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1 04:02:50| 人氣6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想太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腦中突然閃過了這句熟悉的話

記憶中有一個總是叫我別想太多的男孩

以前我總愛問他:"我可以喜歡你嗎?"

他總是給我ㄧ個"^^"的微笑,然後叫我別想太多。

或許他早就長大更不是個可以隨便玩玩的男孩

他比我更明白愛情不是說了喜歡就算話

你後悔了嗎?

你後悔過嗎?

我想你沒有吧!

直到我遇見了一個男孩,他從不讓我想的太多。

愛我的話一天一句他還說不算多

我還是像從前一樣,不太喜歡說愛,喜歡就是喜歡。

有時覺得把愛放在嘴邊想到就說...顯得太做作

射手座的女孩就是喜歡任憑自己感覺

他說的你說的誰說的都無所謂

自己怎麼想怎麼做別人都要跟著我的世界走

想的太多 記的太少 說的太多 做的太少

水瓶座的男孩就是受不了女孩的一派天真

隨便妳吧 就由妳吧 到時別哭著回頭也不要硬拉我的手

想的太多...那個男孩總叫我別想太多

想太多就會想哭 想哭卻找不到理由

他愛跟誰講電話 我愛跟誰哈拉

怎麼做怎麼錯 怎麼想怎麼過

太習慣讓他過一個人的生活

太習慣讓自己一個人過生活

別想太多

他想跟誰講電話是他的自由

手機是他買的 電話錢是他自己付的 門號是他給對方的

那個叫你別想太多的男孩說的很對

喜不喜歡誰只是一種感覺

感覺對了怎麼想都對

或許距離近了 心卻遠離了 彼此話就變少了

然後再慢慢習慣那種孤單的生活 適應陌生的氣候

我真的想的太多了...

才讓那些試圖遺忘的記憶又開始騷動

想太多了...

台長: cocog
人氣(6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