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5 01:42:1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勉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清晨我醒來
發現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或許在愛情地圖上
我們都在學習
而你卻先讓步
好喜歡牽著你大大的手
好喜歡看你呆呆的樣子
好喜歡看你被我魯的樣子
好喜歡對你撒嬌
好喜歡…
一切的好喜歡都要變成過往了

那天下午收到一封簡訊
你說:「我覺的我們還是當朋友吧」
心頭卻酸酸著
本來是要我來當這個角色的
但你卻搶先一步

怎麼樣的你
看到我的來電顯示
就是不接電話
就是不回簡訊
真的不知道你怎麼了

今天晚上做了一件傻事
搭捷運拿著泡夫
打了兩通顯示電話以及無號碼來電
因為我知道你是不會接的
所以我選擇傳簡訊方式
但我卻說謊
天真的你相信了我的話
還是肯來見我的
我知道你心裡還有我的

但是為什麼
看著你的臉
我卻什麼話也不敢說
是害怕被你趕走吧
你想說的話掛在嘴邊
不明白你想對我說什麼
明明有話對我說

喜歡一個人難道就非得選擇
”去尋找你的幸福吧”
而不是
”讓你幸福吧”

閉上眼睛
一幕幕畫面浮上來
我再也
不能替你做任何事

原來曾經愛過的我
也會流淚

牽著你的手的踏實感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台長: 念舊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