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11:15:5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的插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麗的插曲--二十歲的今天
相遇是在於偶然
相識是在於彼此
而想念卻是一人

這是第一次那麼主動的想抓住
不同非凡的插曲

我記的我第一次遇見你是在補習班
讓我感覺你這個人很膚淺
卻不小心的認識你

**而心動卻是在金玉寺
你和我來此的原因不外乎是求的好學校
很感謝觀音
或許這才是我們相遇的原因

那時我還問你有考哪一間學校
你說沒有考文化
我也不知道那根筋不對
急力的想與你聯絡
也許是你那純真的心*悸動
然而卻在考文化那一天
我們又再度的相遇
厚...真的好巧<你竟敢騙我><>
顧著與你說話,卻忘記跟你要電話
現在唯一的希望
就是寄託在那位女生
你考上了第一志願
註冊的那一天
我一定要在那個學校堵你
哈哈誰叫我喜歡上你


PS。希望我能再見到你一面,好嗎?觀音

台長: 念舊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