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14:32:21| 人氣62|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整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淩晨12點才從網吧回到傢中
在家中安分的看了動畫片
大概2點才睡覺……
可是一大清早卻被胖胖從溫暖的被窩裏召喚出來了……
‘走CN我們一起看日出去……’
=。=
沒辦法只好出去了……
別了我的美夢~
別了我的被窩~

看到胖胖的時候~
發現這小樣笑得很賊……
最後我們決定登南山……
就因爲很近……
山也不高……

貌似我們都是不怎麽運動的人……
才登到還沒一半就喊者休息……
也許是山上綠色植物比較多的原因
吹來的風很安逸
心靈會得到洗滌……
懶懶的不想動……
閉上眼感受大自然的恩賜
以前就覺得和胖胖一起走就好像帶者一台收音機
歌聲真好聽……
看者旁邊飛快登山的同齡我們無地自容呀
最後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登上山頂……
在山頂的時候感覺微風吹拂好舒服ing
慢慢的感受身上的汗水被風吹干
當然日出我們沒有看到咯~
在健身區看那些運動的人們
有的真的好強悍呀~
有的卻讓我們大笑不已~

下山的時候我們在半山腰的一座高塔那裏休息
哇~
那裏可以把整個長樂盡收眼底~
感覺自己高高在上
哈哈~
貌似這次登山的中心詞就是‘風’
安逸的吹者風~
下山的時候……我們居然!居然!迷路厄~
還跑到夏威高中的后花園去了……
=。=
快到山腳的時候
胖胖看見一只大大的牧羊犬興奮不已呀~
真的好乖巧呀
狗狗的毛毛摸進去好舒服~
和狗狗說拜拜以後~
狗狗還回頭
其實是看主人……
可是胖胖卻激動地大叫
那聲音聽見去‘A貝亞’
=。=

去吃早點的路上看見一群老年人在那裏打排球
哇哇 勇猛呀~
當然也不乏搞笑的場面咯~
一位依伯頂一下球裏馬縮了頭 哈哈~
還有一位在一旁指指點點講到高潮的時候嘎然而止 咬了一口饅頭……
^_^

突然發覺這群女的狂有錢!!
都是用手機上網聊QQ的……
特別措列幾乎我每天上綫的時候都會看見她在綫上
頭像卻是一個手機的符號……

Qding今天貌似去福州復診了……
呵呵~
終于有一個人和我一樣要忌口咯~
我邪惡的心靈得到些微的平衡~
哈哈~
不過Qding只是1~2個星期
而我卻是大半年~
哎~
算了 不是有句話叫‘命苦不怨政府’
想我這五好青年當然不會有所抱怨啦~
噢~ 我真偉大~
Qding等者喲~ 到秋天的時候俺們一起吃水煮活魚喲~

禽獸上來了~
小樣佩了隱形眼鏡~
嘎嘎~
一整天我們都泡在網吧裏~
中午和晚上去獨立吃飯的時候
都看見冬瓜肆無忌憚的牽者他女朋友的手在門口經過~
呵呵~

Qding晚上的時候發了一條短信過來說一個人的世界很無奈
我很擔心她……
因爲就現在就她一個人在長樂
宿舍裏沒人……
Qding怕只有一個人……很孤單……
我也一樣 當只有一個人的時候都會有一種莫名的傷感
電話那頭的聲音還是那麽微小
感覺很飃~很孤單~
我不是個聰明的人
我也不懂怎麽安慰人
只是下意識的叫她出來
我們一起在網吧通宵……
可是她卻喜歡在南山而不怎麽喜歡來奎橋
難道南山煙味就會比奎橋少?
不懂……
最後Qding還是一個人
而我卻還在奎橋繼續玩遊戲……
現在想想感覺有點負罪感
爲什麽就不遷就一下她呢?!
也許是遊戲吧~
玩得連好朋友都不理了~
看來要好好的檢討一下了~

2點回去的時候……
禽獸第一次脫隱形眼鏡
搞了一個多小時……
最後花了吃奶的力終于搞定……
=。=
最後兩個大男人擠在一張小小的床上和衣睡覺了~
早上起來的時候~
奇跡
我們兩個誰都沒有被擠到地上
哈哈~

紀念:半夜
網吧裏
第一次把蹲在椅子上遊戲……

Ps:今天不知道怎麽了~
玩WOW的時候隊友全都不在狀態~
第一次感覺很乏力~
倒是最後玩的跑跑卡丁車跑的不錯~

06/07/04 10:45AM

台長: 小丘
人氣(62)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物語 |
此分類下一篇:颱風天
此分類上一篇:請不要勉強我好嗎?!

胖胖
很滋润的日子 ..每天都是好大的太阳 ..好喜欢 ..

很喜欢爬上山顶的感觉 ..
很不喜欢爬山的那个过程 ..
那个累呀 ..

最后 ..
要让自己轻轻松松的过每一天 ..
那些压力 .
那些压抑在心里的难过 .
那些很多不好的事 ..
都忘了吧 ..

试着忘记这些 ..
这样才是真的幸福 ..真的开心 ..
2006-07-05 20:58:06
哇啦
去爬南山还不如去跑六平山啊。。
哇啦喜欢在六平山上在石头上跳来跳去的。。
还有山面的水是哇啦好的啊。。

到上面风也是哇啦大的呢。。
哇啦喜欢爬那座山因为那里我经常和我的同学去。。
哇啦怀念哦。。
QDING 是阿珍吧。
不知道错了没。
他有这个外号哦。。
那天晚上是哇啦我陪她的哦。。
哈哈~~#~
2006-07-06 14:20:55
小丘
本来是爬六平山的……
不过我们两怕麻烦……
只为了看日出的……

=。=
2006-07-09 17:34:35
Qding
阿珍看这篇的时候是真的哭了。。
控制不住自己。。
就在南山。。蛮丢人的。。
幸好在角落里喽。。
胖胖的电话这时刚刚好到。。
还要花一点时候调整情绪。。
所以到很迟才接。。
今天也是一样的情况。。
感觉蛮悲哀的。。
什么时候我才会真的开心啊。。
2006-07-10 22:39:28
淘淘
可怜的孩子...
本来胖胖想抓我一起去看日出..
那么早..我怎么可能起得来..
哈哈..

我是懒虫...
不过..觉得一起看日出是很浪漫的事情呢..
哈哈..
2006-07-13 12:42:36
嘟嘟
呀去看日出啊~~好浪漫哦你错列我也想去哦~~
都不叫我伤心伤心~~
其实没个人都是怕寂寞的~~
怕一个人~~那种感觉好凄凉~~都会有哭的冲动~
但是我们不怕不怕~~我们是一起的哦~~
不管在什么时候什么情况下我们电话CALL一下都会有人陪我们的不是吗~
所以啊珍和错列不要怕哦~~
我们不会寂寞的~~
2006-07-15 12:37: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