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14:30:50| 人氣8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不要勉強我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就是這樣的吊兒郎當
沒有人可以改變我
也沒有人可以左右我
我知道我現在是家族裏唯一的男丁
也知道你們望子成龍的心切
可是我真的對學習提不起來~
請不要勉強我好嗎?
謝謝!

我只是一個很平凡的人!!真的!!
也許你們需要的是一個會下蛋的母雞
希望我有個好的成果
可是不好意思
我只是那只會打鳴的公鷄
不會有什麽好的成果

我知道你們希望我好好讀書
考上一所好的大學
來給你們臉上貼金
我也知道老姐是你們要我學習的榜樣
可是她是她 我是我
你可以做到並不代表我也可以做到

老媽你經常打電話回來叫我好好讀書 要爭氣
一次兩次都還可以接受
可是次數多了
真的真的……
我聼到你的聲音都感覺煩了
很難受你知道嗎?!
每次都是那幾句話
你也不感覺膩嗎?!
我耳朵都快生繭了……

老爸雖然什麽都沒說
但是我知道
其實他是最希望我成材的
因爲老爸他不想我以後和他一樣受苦
我也知道我現在很讓老爸失望……
上網 上網 上網……
找不到我的時候只要到網吧
都可以找到我……
我也蠻乖的
上網只知道去同一閒網吧
也不懂得換一下……

我知道我只一條蟲!
成不了你們想要得龍!

學習 學習 學習……
我真的對這兩字都感覺煩了
看見它們我就一陣噁心只想吐……

我知道我爲人處事都不咋地……
我知道我成績一塌糊塗……
我知道我喜歡玩遊戲……
我知道我喜歡看動漫……
我知道我喜歡整模型……
我知道我喜歡侃大山……
我知道我喜歡……

我也知道你們希望我成績頂呱呱……
我也知道你們希望我上課能安分點……
我也知道你們希望我不玩遊戲……
我也知道你們希望我少和同學聊天……
我也知道你們希望我不要給你們添麻煩……
我也知道你們希望我……

可是這只是你們希望的我
而不是一個真實的我
我不想按照你們設計好的藍圖來構建我的未來
我是有意識的!!
我也是有自己的想法的!!
我希望做我自己……
請不要勉強我做任何我不想做的事情好嗎?!
謝謝……


06/07/02 10:28AM

台長: 小丘
人氣(8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物語 |
此分類下一篇:一整天
此分類上一篇:只是喜歡而已

胖胖
很有发泄的感觉 ..每个人都有着家的压力 ..不要太难过了 ..
2006-07-05 20:52:20
哇啦
你写得好可爱的啊~~
忽忽。。
哇啦看了笑了半天呢。。真对不起呢。。
什么打鸣的公鸡 虫 龙
西。。不过后面写的就象胖胖说的真的是在发泄啊。。
2006-07-07 12:58:04
嘟嘟
措列不伤心哦~~
做父母的都是这样的啊~~
我也有很强的压力啊~~不要太难受哦~~
不管多大的压力我们一定会陪你撑过去的~~
我们是一体的哦~~
胖胖对吧~~
2006-07-15 12:23: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