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5 12:20:2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爱太辛苦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害怕自己失败


我不是个勇于承认失败的人


昨天下班有去找亲爱的



她在附近和 MARY 她们逛街


不过我知道不是MARY叫我来 我想你不会让我来的






真是觉得自己多余啊


所以我说你不需要我


你一个人什么都可以


你不需要我关心


不需要我的出现


爱的太累了


你总是说话口是心非 嘴硬


防着我 防着自己



爱太类了 如果是这样


那么爱你有什么用?



你还是这样 习惯被爱



不懂得。。。。。


你说你舍不得放弃我们




我有何尝不是



但是我的努力 我却看不到我要的结果


每次送你走 我总是看你走 我才安心自己走 你又知道嘛?



有时候也觉得自己太关心你了


让你觉得不适



我想我该试着不那么关心你?


其实你从一开始就很独立的



我的关心大概是多余的


你习惯了


接受



我习惯了


给予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我能怎么做?



哎。。。。



我就是说服不了自己放手


所以我问你 我们能否走到最后


你说的或许对的


只要有爱 我们就能走到最后!



我不想和你说再见!


今生不想


下辈子也不想



爱你爱到自己都觉得不可理喻



我爱你 亲爱的



我也想去克服 我们的这些问题!



台長: 哈尼猪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