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10:05:44|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i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有和老太太约会!



我们有聊到许多昨天


虽然有不开心


掐指算算 上班8天 我们不开心几次啊!!



数字真是有够恐怖的


昨天你哭了 我讲话一直没看你 那是因为 我不敢看你


我怕我看你 我的话就讲不下去 但是我们的问题却还存在着


我不想我们每次不开心 都跳过这个问题


然后同样的问题 循环不开心

那我情愿说出来 这样起码以后我们会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我关心你 不是怀疑你


你不要有抵触心里


我只是不放心你


那是因为我没有陪在你身边


我觉得 我们很爱对方 却不了解对方


很多事情就象我说的 我不想问你 我不知道你心里有什么


我想你自己和我说


我一直在等待


不管将来的日子有多长 我还是会等待你和我说。


昨天你很失落的一下子问我 :“是不是觉得和我在一起很累?”


我从来没有觉得累 我说了 我觉得我爱你 ,那么疼你 ,迁就你,那都是我的责任。有时候我只是不能理解,我并没有觉得累过。




我说过的 和你在一起的第一天开始 我就觉得幸福了!



小哭包 昨天那么爱哭


还觉得委屈!


我知道你爱我


我也全心全意在爱着你!


亲爱的我答应你

不会和你说再见

除非我们真的永不再见

否则,永不,永不,说再见!

The love is .......

台長: 哈尼猪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