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22:48:4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現在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容易想睡覺






老闆晚上喫飯時間有CALL我




妳有沒有淋到雨啊




唉。。。。我忘記問妳暸





我有點白癡拉




晚上諾諾在和我說她和波波的事情






波波居然動手打她暸







唉。。。。。。





不管怎么樣也不能動手的阿







雖然諾諾有姘頭對哇





但是身為T就不能打P啊







在想自己那么愛這個人 怎么捨得打下去的啊






現在的年輕人啊!!!






真好不好!!!







不過還好 妳沒有一無所有






所以沒什么的。。。。。。







嘉嘉可以帶妳走過這段時間。。。






唉。。。。。




等我自由暸 纔能來鉅庫暸




我的自由快來吧!!!!!




我愛妳老闆!!!





好想唸妳啊!!1




台長: 哈尼猪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