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0 23:51:23|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年運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年是民國96年,西元2007年,
歲次丁亥,天干丁火,地之亥水,納音屬土,
運勢分析,依據元會運世,
目前所屬的年代是8艮土運,
天干丁火,火生土,屬於洩氣,
因此年運上屬於旺年運,
對於30歲左右的男孩最為有利,
或是同一個團體中基層人員也有好運勢,
地支亥水,土能剋水,
因此明年基層廣大民眾的生活會比今年還差,
天干屬天之時運,是屬於上層社會結構,
地支屬地之行運,是屬於基層社會結構,
以此作為比對資料,就可以一目了然,
當然要做正確的比對,還是需要一些特殊資料,
比如說你想問嗎?什麼問題?與誰有關?
關係層面有多大?當然最主要的是對自身有立或不利,
要怎樣才能趨吉避凶?要如何才能獲取最大利益?
這些才是你所關心的,不是嗎?
其實標題寫說明年運勢,
所談的似乎和其他大師所言不一樣,
或許是我學藝不精,或許是我不善於表達,
或許是‧‧,總是有許許多多的問題,
真正來說,綜觀所有命理老師,就屬我最為實言,
該說麼就表達什麼,不會隱瞞,也不會誇大,
對於我的專業知識,相信我的人也很多,
也有很多人信任我的專業知識,我也了解,
這一行需要善於言詞表達,但是我拙於言詞,
書寫方面是我的專長,更何況最近因為因為生病,
口齒不清,更有言不盡意之感,
進來誇大是標準方式,越是誇大就越表示大牌,
曝光率就越高,當然喔,收入也會有水漲船高的感覺,
其實不管大師的功力多好,研究多深,戲法多高,
也不能將別人的財運或是財源,
或是把別人口袋裡的錢變道自己的口袋,
唯有欺騙誘拐,才能教對方心甘情願的把錢掏出來,不是嗎?
我在部落格中苦口婆心的想表達我的意思,
最主要的,是希望人人都學會命理知識,
就不會遭受欺瞞誘拐,輕則破財,重則毀身毀家,

台長: 丞雲大師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無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