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8 21:34:54|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治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朋友問我說,
明聖經真的很好嗎?
我說真的很好,
尤其是當你認真研讀之後,
你會深深的被吸引,
其實當初我會唸誦經書,
其實是為了給自己療病的機會,
有些人會得到癌症,
有些人卻不會,
就算是同一家人,
也是一樣,
為何家族的遺傳疾病,
有人就是不會得到,
也有的一個家族中,
卻是只有一個人得到,
這該如何解釋呢?
其實在明聖經及後續的經典中,
就有提到過,
俗話說,
真藥醫假病,
真病無藥醫,
意思是說藥治療病症,
只要是吃五榖長大,
一定都會有些病痛,
又說'
藥醫不死病'
佛渡有緣人'
死不了的'就一定治得好,
該死的'就一定是無藥可治,
為何現代醫學的進步,
還是有許多的不治之症,
這就是先天位置的不同,
而帶來的疾病,
太上混元真經上說,
上下四方為六合,
超出六合是無極,
有些宮堂廟宇,
都希望無極靈子能到廟宇中修靈,
期待三期末劫時,
在上天收圓時,
都能回到無極天去,
也就是說在我們這個世界中,
同時存在著三才六合中人,
以及一些無極天中人投生應劫,
因此這些無極聖眾,
所帶來的疾病,
在這個世界是無藥可治的,
只能控制,
不能治療,
這是什麼道理,
也就是說會得到一些不治之症的,
都是無極天靈,
這是我研讀經書所得的開示,
所以我會免費贈送手製的經書,
希望送給有緣的無極聖眾,
當然你獲得這部經書後,
要供在家裡,
要奉在車船上,
要佩帶在身上,
要看要誦或是要唸,
都是可以的,
你心裡想什麼,
這部經書就會賜你什麼,
而且不管是供是奉或是佩帶,
不管是看是唸或是誦,
可說是心想事成的好經。

台長: 丞雲大師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挑選車牌號碼
此分類上一篇:自行體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