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0 10:55:2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可以再驕傲一點(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lyk:

我真的覺得你昨晚說的好人壞人論
確實很道地
我想既然人家覺得那是一場不知所云的聊天
一來表示她老了
二來表示我們的話題她進入不了情況
三來表示她是正常的好人所以不適應辛辣的口戰
四來表示我們真的在自己的小圈圈裡面
所謂的小圈圈文化的一體兩面
我們都無法置喙太多
畢竟玩起圈圈,我們可能是玩得最投入的一對
起碼人家的小圈圈還不會自顧成立什麼園的
可是我們玩得很爽,對自己過於自我的一面也甘之如飴
我們天生就不會是善良淳樸老百姓
既然如此
何不就讓我們的惡行來"襯托"好人們的良善呢

說實在的,如同我告訴過你的,我已經有相當的心理準備,準備接受即將慢慢浮現的排擠與嫌惡。

只是套句昨晚R說的,"既然我們會批評的人就是我們本來就不對盤的人,那他們對我們的評價與否本來就無關緊要,個性越鮮明的人,招來的對應就會愈兩極",對呀,反正沒有中間的模糊地帶,爽就爽煩就煩。

要不然的話,要我們耍公關裝禮貌八面玲瓏大小通吃,我認為以我們在職場上虛與委蛇爾輿我詐的訓練,實在是像吃肉包那麼簡單。

凱爾,這世界上,還是當個傻B活得比較容易一點的。
因為他們都對自己所見的深信不疑,不似我們的三心二意。

所以,被排擠是不是一件我們應該覺得自豪的事情?真是個弔詭的問題。


lorac

(以上6/19)



台長: 三朵金花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