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8 23:48:4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缺席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樂一直是我生命中
未出現的角色
他在我劇本中扮演的是缺席者
永遠缺席
總在我離開別人的劇本
他們的快樂才開始
在我踏進他的戲碼
快樂就隨之結束
而我的快樂呢?
在哪出現
怎麼我自己帶不來
別人又怎麼帶來
我不喜歡那天
我不喜歡今天
我有太多太多的不喜歡
建立在什麼上?
建立在沒有什麼上
因為什麼都沒有
就是個空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世界
我的自成一格
別人的可以互相傳遞
我的作業系統跟他們不合
也開發不出相容的軟體
我該取捨什麼?
在快樂缺席的日子裡
一切都好空虛
在什麼都空虛的日子裡
一切都好渺然

台長: 陳小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