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06:17:3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擁有的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個單身的32歲的男子
一個曾經充滿理想和熱情的大孩子
而今,我還剩下什麼?
在每天工作後的家中
緊緊霸佔住屬於我所購買的電視機前
重複著相同的動作
只為必然的職棒比賽結果加油!

我,擁有一屋子的書籍、雜誌
一個已經滿滿一大票的科技電子用品
然而,我也擁有負債纍纍
在六年後才能還清債務

我,一個隨波逐流的中等男子
一個目前沒有任何結婚本錢的傢伙
好像,我害怕一切改變
在我失去工作之後我即將餓死

我,一個思考生命意義的男孩
一個為日劇情節而流淚的感性男兒
可是,我真的內心期望?
在生命只剩一年的打擊
能夠讓我醒悟過來面對人生
才真正去過我所希望的生活而毫無後悔
只求一個生命的負責與真實嗎?

我,當一切都失去時
什麼才是我永遠擁有的?
財富?名聲?人緣?
還是一個永遠值得信任的
朋友、話語、靈魂的拯救者!

台長: 浮雲遊子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