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2 23:04:3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之言葉.8<皓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
妳要我敞開心房
伴你翱翔
我卻選擇塵落地上
四處張望

曾經
妳邀我再度馳騁天上
我卻選擇躲入夜芒
讓他陪妳
享受陽光

而今
我極力想追隨妳的翅膀
隨妳飛翔
妳卻在天地之間
築起一道我穿不透的牆
撕不破的網
拾起妳隨著羽毛落下的解答
也同時震碎了我所有的夢想
焚毀了我所有的希望

”你放棄我吧 ”

可以的話
我想回到八年前那段青澀的時光
將妳柔柔的捧在手上
讓妳明白
我的開心只隨著妳的天真擺盪

可以的話
我想回到八年前那段後悔的時光
將妳輕輕擁入胸膛
讓妳明白
我的真心只隨著妳的笑容存在繞梁

可以的話
我想回到八年來這段不會再次出現的時光
給自己一個重到不行的巴掌
讓自己早些明白
失去妳
我有多麼
傷心失望

台長: 孟鈞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