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9 01:04:38|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之言葉.6<無所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來..
各種莫名其妙的壓力只增不減

感情
事業

我原本淡泊的靈魂
就像兩頭燒的蠟燭

連自己都快喘不過氣

腦袋再冷靜
一次分成好幾等份的在承受各種壓力

說實話
我覺得已經快踏入非神人的境界了

對任何事已經越來越無所謂了

以前那個傲慢不拘
狂妄自信的我呢?

看著店裡隔壁的同業準備開幕了
說真的
真的會怕

以前的我一個人
我可以毫不在意
放手一搏

現在我卻背負著一群人的期待

而我的好勝心還是存在的
所以我在人面前一定是堅強的

就算在這個新聞台也一樣

今天是等待她來電的第五天
期待的感覺越來越淡了

或許這是她一貫的手法吧
很標準的拖延戰術

我也無心遐想..
畢竟我活在現實
生在當下

倘若真因為我一個人的無奈
造成其他人的失敗


就是我無法彌補的自私

”棄兒女私情,以國家為重,天下為公 ”
我現在的情況大概就是這種說法的縮小版吧

她呢?
那個我相識八年的女孩呢?

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可是我相信她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幸福
更美的人生音符
來讚美她失落已久的心情五線譜

我呢?


隨便啦....

台長: 孟鈞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