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0 23:42:5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擺市集有一段時間了,原本只是單純的想賺些錢,想試試市場的溫度,我遇到不少人,心裡也不爽人,但表面上都挺和氣,所以即使心裡對那人很幹,但一個月只見那幾次,總比以前坐辦公室每天跟機歪人見面還來得好。

不過最近從某個市集聽到某個攤商對其他攤商的耳語,而且還牽涉到主辦單位的事,讓我不免感嘆,即使是一個小小的市集,也有權力關係,我都儘量避免不跟他們聊天,我只是來做生意的,沒有要跟你們成為朋友,可是想當個隱形人也不容易吧,有時候看書看煩了也是會跟人聊到天。

昨天旁邊一個大姐跟我聊了他很多事情,我聽著頭暈死了還不停止,我只能說有些人的負面能量真強,光跟他聊天就累得跟什麼一樣。

我安份地做個安靜的、少跟人打交道的怪咖。

台長: 永遠的永遠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