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4 00:34:50|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罵自己;在罵別人
為什麼,總是把自己逼到一個絕境,逃不出去了就開始擺濫,我不懂,這是不是所謂的"草莓族"?今天心情一直都不好,除了裝high以外,就沒有別的事做我能徹底逃脫那個場合。我在想,為什麼我明明長那麼大了,卻還是沒有心境自由的感覺,為什麼會因為他人的眼光、自己的小缺點將自己包裏起來,讓心永無法真正敞開?

尤其是晚上,那個我期待的事情落空之後,所有的情緒上來了,本來不想哭也要硬滴下眼淚然後欲罷不能,到最後跟妹msn說「不想活了」耍賴到極點,就是幼稚、不成熟!

我媽打電話來問我,她被我影響到,開始覺得,眼淚是我從小到大能夠使用的惟一武器,其它的就不能說嘴,獨立的假象根本就是天下太平的表像。為了一個論文,一個資格,連睡在床上都不能安穩,幹,這真的是自找的,誰叫我那麼混?

好後悔,很想死,總是不斷地輪迴這樣的結果,我這樣的性格,真的是濫到極點了。

台長: 永遠的永遠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