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9 00:13:11|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機‧簡訊‧語音信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手機被沒收了一整個禮拜。
發過五封簡訊,全都傳送失敗。


中午的球賽還沒結束,我這個呆子在正中午十二點的大太陽底下啃著午餐,瞄著場上對我而言一點都沒吸引力的那個人。他是不錯,可是只有藍藍那個呆子才會被制約。

悶熱的天氣在沒冷氣的陪伴下簡直就是酷刑。
下午睡死一整節英文課,我美好的午休時間結束在一個驚天動地的問句裡。


「問你一個問題喔!」

「恩.....」(<=昏昏欲睡)

「要不要當我女朋友?」

「..........」(<=愣...愣...)

「恩?」

「今天是愚人節嗎?」

「....不是= =」

「那...我在作夢嗎?」(<=很認真的偷偷捏了一下自己)

「...對阿!你繼續作夢吧!我走了....= =」

「阿阿阿阿阿~~等一下啦!」(<=很認真的很緊張....)

「呵呵呵....」

「.....」(<=呆呆的點點頭)

「乖小孩!」(<=摸摸頭....走掉)



..........接下來的漫長時間.........前後左右的人全都被我吵的不得安寧.....


躍動的心情鑲嵌在炙熱的空氣裡,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說沒有為什麼。

晚上傳了一封簡訊,還是傳送失敗。
心裡暗自怨恨某個沒收你手機的老師。




明天要陪藍出征了....原本好期待好期待你可以一起去,可是你說你有事。
我怕我會被拐走耶!怎麼辦?!

傳了封簡訊,終於你收到了!
可是沒有回簡訊也沒有回電話。
等...等...等...不等了,自己打給你!







「您撥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不知道你現在在做什麼....??
也不知道我該做什麼,
除了望著手機發呆。


夏蟬開始吵鬧的季節。



我好想你。

台長: 口米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