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7 18:04:5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吃醋】事件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吃醋】事件一

  金魚泡泡這幾天都很鬱悶。既不想煮飯,也常常因為人不夠訂不成便當之類的沒有飯可吃,結果反而亂吃一堆有的沒有。飲食不正常之下排洩也跟著不正常,昨晚心血來潮量了體重,結果又回到115逼近120了,真是令人傷心…

  於是決定努力來把之前的醋喝一喝。能不能瘦是一回事,老是「一肚子大便」也是一件令人頗不悅的事咧!

  圖片就是我在吃的醋。百家珍的蘆薈醋。真正吃得到蘆薈的果粒,喝起來還滿順口好喝的。我的比例都亂調,喝起來太酸就再加水。

  今天喝了兩杯。首先是早上到公司先調了一杯濃一點的。慢慢喝完了才又去弄拿鐵來喝。又慢慢喝完一點都不會餓。就決定把早餐的吐司拿去冰當作下午的點心。

  早上喝完沒多久就開始想上廁所。

  而且很奇怪的是,越上越想上…還會一直想排氣。不過我並沒有拉肚子。上的量也沒有很多。都一點點。

  中午的時候因為人太少訂不成便當,我請外出吃飯的同事幫我買飯,然後午休的時候我就一個人待在休息區看報紙。看著看著又想排氣了,(臉紅)於是輕輕地排了一下。想不到是個出人意料的大響屁!?嚇了我一跳真是臉紅到不行。不過奇怪的是,一點味道都沒有。真的很奇怪。

  結果午餐我同事幫我帶回來一個超奇怪的便當。因為沒菜了他們就隨便用。結果我的便當裡面有一丸飯、兩隻烤G腿、兩個炸玉米餅、還有一小堆紅紅配稀飯的那種東西(不知道名字?!)

  然後,一根青菜都沒有!!(泣)

  因為有點餓了我還是努力吃。而且是我自己懶得出門的,一點都不能怨恨別人。只能夠暗自飲泣…

  因為覺得吃兩隻G腿很有罪惡感。所以飯後又泡了一杯淡一點的蘆薈醋來喝。很奇怪今天都不會覺得肚子餓,反而覺得肚子撐撐的。吃一點點東西就覺得飽了。拿來當下午茶的吐司五點才拿出來微波吃掉。

  今天吃的東西很平常。只有醋是特地喝的。再接再厲喝一陣子看看。

  今天是吃醋的第一天。

台長: 金魚泡泡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