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0 17:33:2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 are what u s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可以理解你的難處,

然而誰的人生不是有著一些負擔或苦楚,

把責任推給別人的確比較輕鬆沒有錯,

可是誰有義務非要幫你扛起這些你應該承擔的事?

 

想要輕鬆想要自由自在想要簡簡單單的幸福,

我也是。

那難道就可以用使別人不幸,來獲取自己的幸福嗎?

人心肉做的,

當你們在無視於別人的傷心別人的難過時,

得到的幸福快樂真的可以百分之百的甜美嗎?

 

我不是只有失望而已。

我是確確實實的也受到了傷害了。

我給過你的,我從來不要求回報,

畢竟你也同樣真真實實地為我付出。

 

然而我不想給的,你不能討。

為了自私的理由為了自我慾望的達成,更不可能。

感情不是平白獲得的,

也不是用錢買得到的。

 

也許對你來說,

很多事很多說法都只是後悔了、

都只是因為種種原因而改變了想法。

然而對我來說,

因為無奈的理由而改變了做法,

和說謊還是有差異。

 

最大的差別,就在於其中的心機。

 

如果你可以認同,現在寶貝的小孩,秀命命的小孩,

因為他對你的不滿,而可以斷然拒絕與你講話,

不喊你,不招呼你,

那我才可以認同,你說你不跟長輩招呼,是你個人的自由。

 

個人造業,個人擔。

 

 

台長: 金魚泡泡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