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3 05:42:04| 人氣89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臨去倫敦的碎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呆坐在公園裡容易聽見風

看書的時候聽到落葉從左翻滾至右

雖然沒有吹向我, 耳朵卻明顯的感覺它的存在

有時風帶著枯葉, 從後方窸窣轉颯颯而來

先是看見幾片葉子打頭陣跑過, 後有許多葉子大軍壓境

趕忙壓住膝上的紙, 冷了

然後聽見唰唰的風潮前奔去, 前方的樹林便嘩啦啦的搖擺起來

像鬼穿過

 

從左至右的風 ; 背後來的風 ; 只在右邊莫名打個旋的風 ; 時大時小時快時慢的風

約莫是哈利波特他們在騎著掃把在比魁地奇球賽吧?!

 

 

 

 

望梅止渴 : 就像聽到樹葉沙沙地搖著便覺得涼快

 

 

 

 

本人此生的第一個五星飯店估計會獻給台灣台北晶華

 

 

 

 

常被路邊閒著沒事的男人用怪裡怪氣的法國腔中文你好弄得很煩, 這一定是小時候不懂事不停的用Hello騷擾在台白種人的現世報.

 

 

 

 

花了比訂法國旅館十倍的時間訂了日本民宿和旅館

原來, 我跟日本的關係比我想像中的不熟很多 很多 很多

 

 

 

 

一心二用可以指劈腿, 也可以指眼睛一行行的看著書, 嘴巴啃餅乾, 腦子裡想著明天要去銀行的狀態.

正如之後完全想不起來書裡寫了什麼, 劈腿的時候也會忘記哪一天跟哪一個情人去了哪裡玩

底迪說 : 開玩笑, 我專業的捺. 當然要做好excel列表.

 

 

 

 

緊接著買不到麵包的季節, 隨之而來的是港式月餅的季節

 

 

 

 

寫這些廢話的最大意義是幫助我靜下心來看書或寫論文

就像讀書之前要擦桌子掃地一樣

 

 

 

 

今天的巴黎有高雄夏天的太陽

星巴克的冷氣, 我來了!

 

 

 

帶太陽眼鏡去倫敦會不會太多此一舉?

巴黎真是太熱, 去倫敦避暑

 

 

 



 

台長: clelia
人氣(89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經大腦的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碎碎念again
此分類上一篇:碎碎唸5

ˇ甘蜜兒ˇ
好有趣的碎碎念
所以妳要去倫敦還是日本?
最近有假期嗎? 祝妳玩的愉快阿: )
2009-08-24 00:52:49
版主回應
今天剛從倫敦回來,玩得很累
不過挺愉快
日本還要再過兩個月,回台灣順便去
2009-08-27 05:52:13
位子
不知巴黎有沒有,有冷氣的出租屋子?
明年,我要住有冷氣的屋子,在巴黎...

我後來發現,住在一個定點玩周邊城市,是可以少了許多搬家時間的浪費...

我在京都遇到住民宿的學生說,價格便宜一半的民宿,是雅房...

在日本還是住在國際旅館,價格便宜,房間又大。我在大阪想念住在東京Hotel INN...

下次要找日本通去,據說住在城市,但是在市郊泡溫泉吃精緻料理,很便宜...

多帶些錢去...在奈良、大阪、京都吃好一點每個人都要1500~3600日圓,不然你就得天天吃拉麵...每家的拉麵都不一樣...湯頭真的決定拉麵的一切...至於大阪燒...吃不飽的啦!
2009-08-29 12:02:20
版主回應
我覺得要在巴黎找到有冷氣的房子機率極低
不如把重點放在不會西曬又通風的房子
根據我的經驗,只要太陽不曬進來, 一切都好說

我也覺得出門旅行還搬家很累,浪費時間又浪費體力

其實我們只打算在京都睡雅房,讓發先生體驗一下日式塌塌米的房間和民宿
剩下的都睡洋式旅館,有床(不見的很大)有衛浴

至於錢,錢是旅行不可或缺的好朋友啊
拉麵的湯頭,感覺要用賭的:這間看起來湯頭好,跟他賭了去吃吃看
大阪燒嘛,你不講我都忘了
2009-08-30 01:15: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