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13:09:04 |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一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再度被人家說變胖了.....
 
而且是見到面的第一句話
 
我知道我臉方了   ((我沒吃檳榔>"<))
 
我知道我腰部的扣子扣不上了   ((絕不是有了=.=))
 
我知道褲子變緊了   ((‧‧‧))
 
我知道我剛買的s全都不能穿了   ((‧‧‧))
 
我知道點點點‧‧‧
 
站在鏡子前,有這麼誇張嗎?!到底胖在哪一.一a他也這麼說
 
好吧= =是有點胖我知道
 
最近如飛箭般的變胖說,箭箭中紅心
 
証明了!
 
我真的胖了
 
我好久不見的朋友還真多= =  ((好久不見的朋友才能看出我的秘密,但我以前也沒多瘦丫~掯`))
 
人家說吃口香糖臉會瘦,事實証明是騙人的,看我的臉就知道  ((因為某位朋友成功的實例害我實行了三年多一.一))
 
 
俗話說:嘴大吃四方 那臉方呢?誰能給我解答 以後就用這回人家
 
唉...開始自暴自棄

台長: 神秘cc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 別白費我的苦心 ☆
此分類上一篇:租房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