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9 12:21:27 |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租房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煩腦租不出去 但自從我媽媽在警衛室登記後 來看房子的人多了

前幾天有對情侶來看房子,是乎很滿意,但她們要到5/5原地方的租約才到期

後來又有一位自稱是我們保全的什麼大隊長的,請他先來看房子 他不要 
還說可以直接搬進來嗎?這會讓我有所顧忌。

昨晚又有一位小姐(聽起來很像學生),說要看房子,可是要跟我約晚上10點半跟她男朋友來看,嗯...我一個小女子,怕怕的,哈

不過
第一對:來看二次,到現在還沒有給我答案。(希望5/5前會有答案)
第二位:因為少接一通電話,今天打給他,他說已找到了
第三對:說要跟我約下禮拜。

總之~
希望能遇到像上一位好房客,可惜他們調職而搬走了。
也希望不要讓我遇到上上一位的差勁房客。(可怕的經驗)

P.S.之前的警衛很愛跟我哈拉,也許這樣他一直幫我介紹人家來看房子

哈 跟人家混熟挺不錯的,可惜今天想去問那位什麼大隊長人怎樣時

發現他被調走了 同鄉再見了  (聊過天之後才發現他長大的地方居然跟我一樣 哈哈)

這些事可都是他自己先說的唷

不過 真的 人際關係很重要 做得好或不好對自己都有很大的影響。

台長: 神秘cc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一.一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