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14:47:23 |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過那麼多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弟弟們漸漸長大,獨立,覺得時間過得真快

我跟弟弟的感情很好,好到他們要搬走我都會很不捨

記得我弟弟一個一個搬走,家裡只剩我一個人時,我晚上還大哭咧 哈~

後來小弟去當兵了,其實中間都差點掉淚,但都開玩笑渡過,還好沒有,因為我妹覺得我很奇怪

我可是個很少哭的人呢!

最近!大弟出來自己闖,小弟也在這次假期中跟我提到他以後想去台中"定居"

~@@~聽到又很不捨,但如果真的有好發展也說不定,所以我沒去阻止

可是我大弟好像很不贊同..

小弟算是個有規劃有原則的人,連畢業後等當兵的日子都能去找工作來補貼,算不錯的了

我想有許多人,都會乾脆等當兵來渡過吧!

這禮拜是他最後一次,每個禮拜假日都能回家的日子,之後他想回家,可能要等三個月吧

因為他要去金門囉@@

台長: 神秘c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amily |
此分類下一篇:老弟被採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