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7 23:55:41|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unlimitation 無限上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在餐廳,看著我的好友,我想著愛情是否真如小時候想的那樣重要?

列出了好多個不切實際的列表,那些關於自己的男人的,好與壞。

而,那些所謂的好與壞,卻也總是在「因為愛」的前提下讓界線變得模糊。

後來,見識了許多自以為的「不可能」變成了現實之後,會發現現實有時候還真像電視裡偶像劇連續劇那樣的上演著的那些愛恨情仇。

究竟是誰讓自己的心忐忑?

還是自己本身就默許了別人那樣操弄自己的心呢?


的確,自己深愛著眼前的這個男人。

我想唯一能夠確認的就是這點。

只是然後呢?

接下來的承擔是家庭,小孩,父母。


到那樣的時候,愛情是否還是最初的愛情?

我想八成是變了調。

變調是誇張了點,應該說是改變了形式;

但愛情,依舊是愛情。

是自己去那樣畫出界線的,當然就會有所限制。




現在的自己,心是安住的。

沒有空間讓其他人進入,卻也沒有縫隙想讓人出去。



那天吃飯,我看著自己愛著的人,我對他說愛情是一種測試自己極限的最好方式。

我們總以為某些事某些行為是自己無法容忍的,往往當自己愛的人執行著所謂的那些自己討厭的事情的時候,卻又能展現出異於常人的包容心、忍耐度還有最佳的說服力,讓自己合理化那些心理不平衡。


很有趣。


但愛就是這樣。



無線

上綱

台長: 米唐果林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愛恋在此時 ▍ |
此分類下一篇:【 life 】義工
此分類上一篇:【love 】Toronto 多倫多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