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5 11:07:44| 人氣48,5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力宏與美眉進婦科大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力宏與美眉進婦科大樓
堅稱買餐點 純純兄妹情

【陳致存 詹育展╱臺北報導】王力宏深受同志傳聞困擾多時,近來則傳出他有了女友,還有讀者報料這對帥哥美女出入一棟內有婦產科診所的大廈,本報記者也拍到兩人去護膚中心!對此,王力宏及他的經紀人波波都表示該女子只是歌迷,絕對沒有曖昧關係。

本報接獲讀者爆料,經常跟在王力宏身邊的這位女子是中日混血兒,名叫Michiko,念美國學校,長髮飄逸身材窈窕,上週六兩人還一同出入一棟內有婦產科診所的大廈,關係十分曖昧。

一起做臉
讀者指出,目睹王力宏帶著Michiko及工作人員,到延吉街的一棟大樓,疑似是到位於二樓的劉賢平婦產科診所,大約停留了十五分鐘。兩人離開那棟大樓後,一同到仁愛路一間護膚中心做臉,隨後他貼心地護送Michiko回家,一旁追隨的歌迷羡慕地說:「這麼好喔!我們超想知道那個女的是誰?」

除讀者爆料外,王力宏交女友的事,網路上也傳得沸沸揚揚。昨日,王力宏面對記者詢問十分驚訝,他的經紀人波波表示:「那是我朋友的小孩,並沒有經常跟在力宏身邊,她叫我阿姨,確實是力宏的歌迷,但才十五歲半,只是發育得好,其實還是個小孩!他們和我的助理到那棟大樓的一樓木瓜牛奶店買餐點而已,而且力宏也沒下車,說甚麼婦產科,太誇張了吧!」

雙方否認
為了取信記者,波波還聯絡Michiko的母親,電話那頭無奈地表示:「網路上的那張兩人合照,是她拿來寫日記用的,之前她跟周杰倫也拍過合照,也參加過其他活動。」電話旁邊的Michiko知道記者的問題,著急地直問:「怎麼辦?力宏哥哥知道了嗎?」

稍後,錄影空檔,王力宏大方接受採訪,雖有些尷尬,但他表示之前就聽過他交女友的傳聞,他不以為意,表示只是兄妹之情,他把Michiko當小妹妹看,甚至還替她抱不平,嘟嚷著說:「難道長得漂亮也有錯?」

昨晚,波波不放心,再次打電話給記者強調:「那天是我在H Park修指甲,Michiko來找我,剛好力宏長痘痘,於是我請Michiko幫他去護膚中心訂時間做臉,然後他們和助理一起走。」波波最後又強調:「真的是很單純的歌迷關係,和婦產科更是扯不上關係。」


2003.11.04蘋果日報

**********************************
婦科醫生:沒印象


【詹育展.陳致存╱臺北報導】根據讀者爆料,記者循線查訪,該大樓一樓是「怡客咖啡店」和「延吉木瓜牛奶大王」,二樓則是「劉賢平婦產科」和「艾柏曼美容護膚店」,三樓以上都是住家。

問診者眾記不得
記者採訪「劉賢平婦產科」,並拿出Michiko的照片向醫師劉賢平求證,他爽快表示:「我看過太多長髮女人了,要我記得很難!因為來看診的一定是女人,又大多留長頭髮,除非我跟病人很熟。」語畢,他看了記者提供的照片,反問記者:「她是名人嗎?我對她完全沒印象,不記得了。」

記者再持照片,轉訪婦產科隔壁「艾柏曼美容護膚店」的店員,她表示:「我記得我十一月一日晚間有上班,但這個人我沒印象。」

2003.11.04蘋果日報

台長: Claudia
人氣(48,5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