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6 17:08:54| 人氣35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力宏充滿創意與戲謔的音樂表現 [新聞總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完全沒有任何理由理你”王力宏充滿創意與戲謔的音樂表現

2009/01/16,16:24
自由影音娛樂網


    王力宏專輯第四波主打歌曲”我完全沒有任何理由理你”今天進棚拍攝MV,在連續三波的情歌之後,唱片公司決定讓大家轉換一下心情,將第四波主打歌選定為這首在聽歌會上歌迷票選最喜愛的歌曲”我完全沒有任何理由理你”,力宏用他的觀察和親身體驗寫下了這首歌,歌曲中用力宏RAP的方式來表達對於狗仔及毒舌文化的嘲諷,力宏本人也表示『這首歌的歌詞犀利、自嘲,這首歌傳達了一個真實的王力宏,希望可以活得很自在的王力宏』。

   身為導演的力宏在MV中大玩特玩,顛覆他一貫的王子形象。力宏在MV中扮演平常私底下的王力宏,一開始力宏穿著睡衣戴著眼鏡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出現在便利商店買東西,店員不敢相信的拿下眼鏡揉揉自己的眼睛,看到力宏出現在便利商店,力宏搖搖頭轉身離開,換上六個穿著睡衣的舞群進場跳舞,六位DANCER每個人都是自己跳自己的,象徵現在全民狗仔的現象。

   另一場景是設定在選秀節目中,力宏諷刺的設定主持人帶著墨鏡有如瞎子般的登場,節目中的三位評審各有所長,所有參賽者使出渾身解數希望可以在比賽當中有好成績,卻絲毫無法打動評審,反而被評審罵到一文不值放聲痛哭,主持人在一旁卻根本看不見,評審還搶過參賽者的麥克風自己唱了起來,雖然其他評審露出不已為然的表情但台上表演的評審卻唱得十分投入,而這所有的一切主持人依然看不見仍舊主持得興高采烈。

   鏡頭轉到力宏這邊,他先是比了一個稍等一下的手勢,接著客氣的跟身旁的人借了一張折凳,拿起折凳朝二話不說朝其中一個評審打下去,直拳、右勾拳紛紛落到評審身上,最後轉身一技飛踢把評審踢飛,連參賽者也加入這一陣亂打陣容,金臂勾、過肩摔、手刀連防狼噴霧都派上用場,畫面上參賽者飛在空中,評審們在空中飛舞,主持人還是依然看不見這一切,拍攝畫面充滿創意而詼諧。

   力宏以往的專輯當中總是喜歡放入一兩首有社會教育意義的歌曲,這張專輯當中他以這首”我完全沒有任何理由理你”來批判現在這個社會現象,因為力宏覺得身為藝人就有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的責任。力宏今天接受媒體詢問時也表示『我是很重視環保,我希望我們生活的環境是乾淨沒有污染的環境,所以我也希望我最愛的音樂圈也是乾淨沒有污染的音樂環境。在這次事件中我維持立場中立,我是藝人不是生意人,我一直的原則就是不批評別人,對週刊說我暗批指控我是不開心的,我很寶貝我們的音樂圈,我不想要捲入口水戰,台灣就一個音樂圈不要把他搞的四分五裂,但我很感謝大家一直很關注我的音樂。我跟SONY之間合作很愉快,這張專輯之後還是會繼續合作,也希望大家能夠停止口水戰,回歸到用音樂說話,大家能夠一起努力讓我們的音樂環境變得更美好。』



「我完全沒有任何理由理你」王力宏不當王子,大玩mv搞創意!

2009-01-14 銀河網路音樂系
       
⊙「我完全沒有任何理由理你」王力宏充滿創意與戲謔的音樂表現!

王力宏為專輯第四波主打歌曲「我完全沒有任何理由理你」進棚拍攝MV,在連續三波的情歌之後,唱片公司決定讓大家轉換一下心情,將第四波主打歌選定為這首在聽歌會上歌迷票選最喜愛的歌曲「我完全沒有任何理由理你」,力宏用他的觀察和親身體驗寫下了這首歌,歌曲中用力宏RAP的方式來表達對於狗仔及毒舌文化的嘲諷,力宏本人也表示『這首歌的歌詞犀利、自嘲,這首歌傳達了一個真實的王力宏,希望可以活得很自在的王力宏』。

⊙身為導演的力宏在MV中大玩特玩,顛覆他一貫的王子形象。

力宏在MV中扮演平常私底下的王力宏,一開始力宏穿著睡衣戴著眼鏡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出現在便利商店買東西,店員不敢相信的拿下眼鏡揉揉自己的眼睛,看到力宏出現在便利商店,力宏搖搖頭轉身離開,換上六個穿著睡衣的舞群進場跳舞,六位DANCER每個人都是自己跳自己的,象徵現在全民狗仔的現象。

另一場景是設定在選秀節目中,力宏諷刺的設定主持人帶著墨鏡有如瞎子般的登場,節目中的三位評審各有所長,所有參賽者使出渾身解數希望可以在比賽當中有好成績,卻絲毫無法打動評審,反而被評審罵到一文不值放聲痛哭,主持人在一旁卻根本看不見,評審還搶過參賽者的麥克風自己唱了起來,雖然其他評審露出不已為然的表情但台上表演的評審卻唱得十分投入,而這所有的一切主持人依然看不見仍舊主持得興高采烈。

鏡頭轉到力宏這邊,他先是比了一個稍等一下的手勢,接著客氣的跟身旁的人借了一張折凳,拿起折凳朝二話不說朝其中一個評審打下去,直拳、右勾拳紛紛落到評審身上,最後轉身一技飛踢把評審踢飛,連參賽者也加入這一陣亂打陣容,金臂勾、過肩摔、手刀連防狼噴霧都派上用場,畫面上參賽者飛在空中,評審們在空中飛舞,主持人還是依然看不見這一切,拍攝畫面充滿創意而詼諧。

⊙『心.跳』專輯 劃時代網路結合,寫下多項創新紀錄!

王力宏此張『心.跳』專輯除了有動人的情歌之外更與網路展開大規模的合作締結了傲人的成績。與Google的合作案不儘是娛樂圈中第一人,力宏”心跳”MV 在短短三周於YOUTUBE點閱率就高達四十五萬次,成績傲視群雄。力宏與圖文部落客的合作也是非常特殊新鮮的做法,對力宏來說和同樣是創作者創意人的知名人氣圖文部落客們面對面交流,是個新嘗試而且還進一步有了MV上的合作(春雨裡洗過的太陽),可說是歌壇的一大創新。

達成創紀錄的12 小時記者會之後,力宏又再次挑戰同時現身兩岸三地!原來是王力宏應邀成為知名交友網站愛情公寓的「心跳大使」,不但創下該網站兩岸三地首頁同時出現的明星第一人,還同時現身三地愛情公寓首頁陪伴網友渡過跨年,在網路上延燒出更多話題!與該網站合作的兩岸三地徵文活動,有超過千萬的網友共同搶奪五個特獎名額,成為大陸愛情公寓徵文活動前所未有的熱烈狀況,該網站為了力宏也首創兩岸三地愛情公寓開放影音於首頁,這是即使廣告案也不曾開放的版位,而王力宏入住愛情公寓首頁的期間( 12/29到跨年期間)創下超過百萬人次的點閱率,成為該網站下半年到訪率的最高峰。

力宏的音樂無國界在力宏與” 地圖日記”所合作的”王力宏貼心地圖”活動中可見分曉,這個活動參與的網友範圍遍及四大洲,定位遍布全球各大城市,高達10個不同國家及地區(台、港、陸、日、星、馬、美、加、法、澳)的網友參加,為地圖日記舉辦之各大活動中參與人數廣度最廣的活動,也顯示力宏的粉絲遍布全球人氣紅不讓,是名符其實的亞洲樂壇天王。

⊙王力宏:我很寶貝我們的音樂圈,我不想要捲入口水戰!

力宏以往的專輯當中總是喜歡放入一兩首有社會教育意義的歌曲,這張專輯當中他以這首「我完全沒有任何理由理你」來批判現在這個社會現象,因為力宏覺得身為藝人就有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的責任。力宏今天接受媒體詢問時也表示『我是很重視環保,我希望我們生活的環境是乾淨沒有污染的環境,所以我也希望我最愛的音樂圈也是乾淨沒有污染的音樂環境。在這次事件中我維持立場中立,我是藝人不是生意人,我一直的原則就是不批評別人,對週刊說我暗批指控我是不開心的,我很寶貝我們的音樂圈,我不想要捲入口水戰,台灣就一個音樂圈不要把他搞的四分五裂,但我很感謝大家一直很關注我的音樂。我跟SONY之間合作很愉快,這張專輯之後還是會繼續合作,也希望大家能夠停止口水戰,回歸到用音樂說話,大家能夠一起努力讓我們的音樂環境變得更美好。』



王力宏新歌MV嘲諷“狗仔”和“毒舌文化”

 

20090116 15:16 來源:天天新報 

 

  王力宏新專輯中一首早已曝光的歌曲《我完全沒有任何理由理你》,前日進棚拍攝MV。這首歌原本被外界認為是他影射與音樂人小蟲的口水戰,王力宏本人則在採訪中極力否認。不過,擔任這支歌MV導演的王力宏卻“火氣不小”,諷刺評審其實比選手更要出風頭,王力宏本人則成了正義的音樂化身,“暴打”評審。

 

  《我完全沒有任何理由理你》是王力宏根據自己的觀察和親身體驗創作的,用RAP的方式表達對“狗仔”和“毒舌文化”的嘲諷,王力宏本人也滿意地表示“歌詞犀利、自嘲,傳達了一個真實、自在的王力宏”。

 

  MV中,王力宏以睡衣眼鏡的邋遢樣出鏡,周圍則安排6個舞者各自舞蹈,藉以諷刺當下的“狗仔”。而重頭戲則出現在選秀節目中,MV中的主持人戴著墨鏡如同瞎子般登場,3位評審面對參賽者的賣力表現無動於衷。不僅如此,評審還大罵選手,搶過參賽者的麥克風自己唱起來。此時王力宏再度出鏡,顛覆性地破壞了自己優質偶像的形象,竟然拿起一張折凳朝評審打去。

 

  王力宏坦言,這首《我完全沒有任何理由理你》下重藥批判社會現象,因為他覺得身為藝人,有責任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希望我最愛的音樂圈是沒有污染的。”

 

  而針對上周唱片公司以他的名義發起“拒買榜”行動,並拉入周傑倫等藝人一起參與,王力宏則表示:“我是藝人,不是生意人。臺灣就一個音樂圈,不要把它搞得四分五裂。”他還希望音樂人還是回歸到用音樂說話。


新報記者|魯文靜|




Video clip:
http://ent.163.com/09/0115/09/4VMJJA6T00032A6T.html




台長: Claudia
人氣(35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四葉子
看起來這次的mv風格會跟以前情歌簡單的拍攝手法有點不同哦,期待ing

希望力宏也能在mv的導演這部分更多元化
2009-01-17 02:40:28
佳佳
支持一下
期待MV
2009-01-17 10:55:59
版主回應
謝謝兩位留言,這邊可以看到MV:
http://tw.youtube.com/watch?v=2Bh1tifCLBw
2009-01-26 22:27: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