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16:43:4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代影視] 王力宏:我夢想唱戲好多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代影視》 2007年第10期

  
  來上海為戲劇節目錄製主題歌的王力宏笑說在自己16歲時看到陳凱歌的電影《霸王別姬》,才第一次接觸到中國戲曲:“我一直學習西洋古典音樂,當時被京劇莫名震撼了,《霸王別姬》我反反復複看了十幾遍!”後來與數位國家級的戲劇大家合作之後,王力宏才發現它與想像中的不一樣:“與大師們接觸多了,才明白京劇真是一門深奧的學問,沒從小打下基本功是沒辦法做好這件事的!”記者問他有沒有接陳凱歌的電影《梅蘭芳》,他立刻笑著回避:“正在接洽之中,不方便說的!”

  由於前一階段忙著拍李安的《色‧戒》,所以新專輯的事給落下了,雖然力宏沒有透露新專輯的上市日程,“但應該在我生日(5月17日)之後就能讓大家聽到了”。再說起電影《色‧戒》,王力宏感慨說雖然是與李安、梁朝偉合作,卻完全沒有壓力。就算常被李安罵,他也覺得值得:“之前我也拍過電影,但李安導演告訴我的很多東西對我來說都是全新的知識,我幾乎是一邊拍一邊學的!如果有機會接新戲,我會讓大家看到一個全新的王力宏!”

台長: Claudia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