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2 16:56:42| 人氣51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MW] 王力宏 優質偶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ssue # 476
Mysterious World


出道至今,王力宏一直貫徹始終,以其健康、努力、多才多藝及帥氣俊朗的形象示人,但除此之外,他的音樂卻證明了他不僅僅是外表出色。才華洋溢的Leehom,會彈鋼琴、拉小提琴,一手一腳創出自己的專輯,為自己的MV做導演等。

最近Leehom更是應大馬天地通有限公司的邀請下擔任代言人,以他受歡迎的程度,相信必定大有看頭。難怪Leehom在台灣一出道時便被封為「台灣第一優質偶像」!

很多人都覺得台灣及香港的音樂市場正處於一個飽和停滯的局面,對此Leehom有另一套看法。「我不認為音樂市場會有飽和或停滯期。其實任何年代都有不同的創作人創作音樂,只要是好的音樂就一定會有人欣賞。」

音樂無國界

Leehom又會如何比較中國、香港和台灣三地的音樂呢?「中國當然是一個龐大的市場,我不會刻意去區分或比較中、港、台三地的音樂,華人的地方都是以華語歌為主,音樂是無分國界的。」一直都有人說要提倡華語音樂,,使其更國際化。許多音樂人都覺得不論中、港、台的音樂製造都比外國遜色。Leehom又會不會希望把自己的音樂推像國際,去外國製造更出色的音樂呢?

「當然我是希望盡量令多些人認識我的音樂,至於音樂或製作方面,我認為音樂其實是很個人的,例如:文化、生活方式、環境等都會為創作人帶來不同的靈感,所以很難做比較,說哪裡做的比較出色。」

用音樂做實驗

自九五年出道至今,這11年間,Leehom的音樂不斷在變,不斷有新的發明、新的元素,一直都沒有停下來過,每一張專輯都有不同的未到,是意味著他不同時期的成長與剖白嗎?Leehom的音樂代表了他,還是私下又另有一面呢?

「我每次製作專題都希望為樂迷帶來新感覺,我只是盡量做不同的嘗試而已,沒有特定的人或事會影響我的創作,我的音樂就可以代表我了。我相信好的音樂就會有人欣賞,至於將來要如何突破舊有的概念則仍然在計畫當中,因為最近都在忙『蓋世英雄』專輯的宣傳工作。」

Leehom的才情與天賦就好像是天生的那樣自然,他說大多只有在睡眠不足時才會很難專心創作,滿腦子創新的主意與創意,少有遇到創作障礙與阻力之時,有時候覺得Leehom好像完美得像神話一樣。直至他說到他和家人融洽的相處和以家人作為精神支柱才驚覺到他原來也是真人!



※特別感謝大馬朋友esfung提供雜誌圖文。本文由台長key in。
本圖片由新浪娛樂提供。

皮A思:Apple妳又上報啦~^_^大蓁在哪呢?!

台長: Claudia
人氣(51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大蓁
有丫
同樣這一張
我在後面一點點,有點被擋到
2007-03-22 18:31:12
小薇
2007-03-22 22:23:24
lee
我支持宏~~~
我爱宏~~~~
宏的音乐给了一个新的自我~~~
谢谢你 ,宏!!
2007-03-27 15:48: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