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13:54:40|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徐若瑄:杰倫力宏沒法比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徐若瑄現身上海超人氣 傑倫力宏沒法比較

國際線上 www.crionline.cn 2006-11-05 13:01:07   

  之前因為眼睛出現狀況而推遲的宣傳,徐若瑄表示不好意思,目前她已經完全康復並於昨日下午現身好樂迪正大廣場店,為自己的最新專輯《vivi and..》做簽售,全場將近1000人的隊伍足見其超人氣,面對歌迷和媒體的支援,開心之餘的徐若瑄也表示不要在拿力宏和杰倫比較,他們都是我認為很棒的音樂人。

  在這張新專輯中,徐若瑄本人包辦了7首歌詞的創作,還邀來眾多親朋好友參與音樂製作,周杰倫、王力宏拿出壓箱好曲,李玖哲挎刀念Rap,阿弟仔、鐘興民、李偉菘傾力製作,就連自己的弟弟也和她一塊創作了《小女子》。

  杰倫和力宏是我認為很棒的音樂人

  對於這張新專輯《Vivi and…》,徐若瑄特別感謝周杰倫、王力宏等好友來幫忙,“在工作上我有太多的想法,但是我並不強勢,因為音樂就是要吸收各種好的看法。而好的音樂沒有年齡的界限,只有喜歡或者不喜歡,感動不感動的差別,我很慶倖,我的新專輯讓我又喜歡又感動!”然而面對媒體對於兩位兩天王的比較之說,徐若瑄給出的回答卻是,力宏我真是第一次合作,之前的《假扮的天使》不能算是合作,他只是在開頭幫我拉小提琴而已,力宏是完美的天使,很多因為長得帥的人唱歌不怎麼樣,或者會寫歌的人又長得不怎麼樣,像他這樣又帥又會創作還會唱歌的,真是上天給大家的禮物,謝謝他給我的幸福主打《因為你》。

  而杰倫的話,因為已經合作的很多次,他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東西,所以感覺大家像是家人一樣的製作音樂,他是一個天才,別人可能要努力十年才能得到的東西,他的領悟力那麼高,可能一學就會了。而且正是因為他我找到了自信,他是第一個找我寫歌的人,當時我根本沒有想到,我給他寫了《可愛女人》、《龍捲風》、《簡單愛》三首歌,後來專輯大賣,我也找回了自信。如果不是他,我怕是不會再寫歌了。我想說的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人,大家就不要老是要我來比較了,他們都是很棒的音樂人。

  目前還是單身的徐若瑄,難免被大家再次問及感情的問題,她很開心的說現在我挺好的,如果有好的感情會珍惜,但是因為這個圈子的關係我現在希望是低調。而且目前做過手術的腳還沒有完全康復,只能短暫的穿高跟鞋並且不能跳激烈的舞蹈,我要好好修養,醫生說起碼要等到明年2月才能完全康復,到那個時候我會帶更多的好作品和音樂和大家見面。


台長: Claudia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