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18:50:09|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護王力宏 黑人黏得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周我最緊
保護王力宏 黑人黏得緊 口風更緊

林建良


陳建州的高壯黝黑你看過,但他有多「緊」?一定沒有多少人了解!黑人有兩「緊」,一緊是在好友王力宏身邊,他如保母般緊緊跟隨;另一緊則是,王力宏自爆一年多前有段戀情結束,身為好友的黑人,竟然說:「有嗎?我沒聽他說過。」口風真的超緊。

身為超級好友,王力宏上周在小巨蛋的兩場演唱會,黑人都到場支持,也給予極高評價。慶功宴上,黑人也到場了,力宏在台上開香檳慶祝時,黑人在台下和力宏的外婆寒暄、拍照,彷彿是自己的家人;力宏下台,公司為了體恤餓整晚的力宏,先讓他好好吃飯再訪問,黑人陪在他身邊邊聊邊吃,之後,力宏接受各海外媒體訪問,黑人和助理拿著V8緊跟著他,深怕錯過任何片刻,一整晚,黑人像極了力宏的經紀人,或者可以說更像保母。

王力宏在慶功宴上自爆一年多前有段戀情結束,公司為了怕他全盤托出,把他帶走。主角走了,眼尖的記者們,當然要從身邊好友下手,於是把黑人請到位子上準備拷問他,記者單刀直入地問:「力宏說他一年多前,有段很久的戀情結束了,你知道是誰嗎?」黑人很鎮定地回答:「真的嗎?他沒告訴我,我不知道,當時也沒有感覺他有。」記者們問不出所以然,於是鼓掌歡呼推薦黑人為本報的本周之最「本周我最緊」,黑人笑著說:「是有雙關語嗎?」

只是,當力宏再次出現在大廳,原本一整晚都很緊的黑人突然鬆了,嘴巴鬆了去和力宏咬耳朵,大家都懷疑黑人在提醒他,要小心說話。

果然,當力宏回到記者面前時,只說了「拜拜,謝謝」就離開現場,留下大家在疲備且沒有答案的半夜嘆息。


【2006-03-19/民生報/A5版/影視第一手】

台長: Claudia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