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0 09:13:56|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力宏內地代言Cheerios[新聞總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力宏北京叫賣早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8:52 南京日報

【金陵晚報北京專電】優質偶像王力宏昨天早上秘密抵京,為某營養早餐做形象宣傳。與以往商業代言不同的是,這次王力宏之行可謂是低調至極,許多專為力宏而去的娛記都被拒之門外,而主辦方更是以學術研討的形式進行了一次頗為沉悶的記者會。但這也讓王力宏得以輕鬆上陣,還現場品嘗起了其代言的早餐食品。

  為了順應商家的要求,記者會罕見地被安排在了上午9點。而當記者聞訊趕到位於某酒店會議室的發佈會現場時,卻被工作人員告知“人數有限,請回吧”,一位主管小姐向記者解釋,由於這是一次商家研討性質的私人聚會,只邀請了數家相關媒體,未被邀請者只好說抱歉了。但這位小姐同時也承認,媒體大都是沖著王力宏才來的,他的偶像魅力實在令主辦方也始料未及。經過記者的多方努力,終於被獲准進入會場,但代價是必須“保持沈默”。

  也許是缺少了眾多娛記的捧場,發佈會現場顯得冷清而又沉悶,幾位老總和專家的發言更是讓人昏昏欲睡。直到王力宏登場,才算是有了一些起色,寥寥數名攝影記者伴隨著手舉照相手機的工作人員,組成了迎接王力宏本次亮相北京的絕對主力軍。

  王力宏為商家代言顯得非常賣力,上來就開始現身說法:“其實我已經是這種早餐20多年的消費者了。我從小在美國長大,每天早上都是食用這種早餐,一直堅持到現在。”他還把該產品與自己的音樂之路扯上了“不解之緣”:“我小時候很喜歡音樂,一直央求媽媽幫我買把小提琴,但一直沒有實現。直到有一天,媽媽親自動手用該食品的包裝盒做了一把‘小提琴’。它的琴把是用膠帶固定在盒子上的木尺,尺上的刻度和線就是提琴的弦,而我手上的筷子便成了那只神奇的琴弓。”一邊說著,力宏一邊動手比畫,最後總結道:“雖然我現在已經擁有了很多樂器,但兒時那把無聲的‘小提琴’最讓我難忘。是它引導我最終走上了音樂之路。”

  輪到記者提問時間,由於大都是提前安排的“商業問題”,王力宏似乎被冷落在了一旁,不過他倒也樂得清閒,開心地吃起了其代言的早餐。唯一讓記者感興趣的是最後一個問題,是問王力宏最近一直忙於商業宣傳,是否會因此而冷落了歌迷?王力宏臉上的紅暈稍縱即逝,避重就輕地回答道:“其實我也安排了很多與歌迷見面的機會,比如今年夏天我的巡迴個唱又將啟動了,北京等城市肯定是我的首選。”

  據悉,王力宏今天將轉戰上海,繼續“叫賣”他所代言的早餐食品。

  特派記者 甄俊  (編輯 丹妮)

★相關娛樂新聞請見東方衛視”娛樂新天地”
♪時間:2/20晚5點50分
♪連結:http://www.51live.com/index.html
♪進入後點擊”國內電視”,就可以找到”東方衛視”

★★★★★

雀巢新代言人王力宏上海「吃早餐」

中新上海網二月十九日電(記者孫璐)

「來,大家跟我學,先倒一包脆谷樂在碗裡,再倒上一點牛奶。端起來嘗一嘗,唔,味道好極了……」滿臉陽光的王力宏,今天中午出現在了上海一家酒店會議室中,力宏此次來滬並非推廣自己的音樂,而是當起了雀巢公司全新推出的家庭型谷物早餐——脆谷樂的代言人。面對眾多娛記閃爍的鎂光燈,力宏不慌不忙地坐在台上,教大家吃起了早餐。

 雖然中午吃早餐感覺有點怪怪的,力宏卻格外自然,他還向記者們介紹說,自己與這種營養早餐的緣分居然是二十年前就開始了,就連走上音樂之路也與之有關。據力宏回憶,三歲時他就喜歡上了小提琴,可是父母覺得他年紀太小,就利用早餐盒子給他做了一把不會出聲的小提琴,就是這把紙盒子做的小提琴引起了他對於音樂的濃厚興趣,成為現在的「優質歌手」。

  最近頻頻以形象代言人的身份亮相,當記者問到這是否會影響他做音樂、出唱片的時間時,力宏充滿自信地回答:「不會呀,我喜歡這樣,把音樂和健康的產品一起推薦給大家。」另外,力宏還透露,自己的事業有可能向拍電影的方面轉移,因為剛剛在日本拍了一部影片感覺不錯,力宏希望除了音樂之外,也能將自己的更
多方面展現給大家。

★★★★★

王力宏一身青春休閑的服飾亮相上海代言早餐

搜狐娛樂訊:著名歌手王力宏最近以一身青春休閑的服飾亮相上海代言某營養早餐,一向以健康优質的形象聲歌壇的王力宏,則以代言人的身份,講述了自己与營養早餐二十年的不解情緣,并在發布會現場邀請与會嘉賓共同分享營養早餐﹛當問其拍廣告是否會影響拍戲時,王力宏聲稱:.....也不會了,最近我也在拍片,相互不會影響到的....

台長: Claudia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