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4 03:41:4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馬德里的某一天
跟爆在msn上聊了很久
也算是解開了一個心結

其實 沒那麼難嘛
事情講開就好
不過 雖然有一些事
我也沒有跟他講很清楚
不過
很多事 過去就過去了
多說也無益 重點是現在

總之
對現在的我而言
我沒有能力再去討厭任何一個人了
那很累
傷人又傷己
每個人
都有自己評判事情的觀點
也都有自己的個性
"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而 可憐之人亦有可恨之處"
不是嗎

我不喜歡去討厭或去恨別人
個性使然
那只會令我痛苦
讓洞越來越大
其實 我也根本無法真正去討厭或恨某人
因為我實在太容易心軟了
我阿我
就是醬的笨蛋
可是 我覺得 醬也沒啥不好

何況
老實說
在發生事情的這一陣子
爆一直不斷的在我身邊
陪伴安慰著我
我不知道 在他心裡會怎麼想我這個人跟這件事
但至少 她所表現出的很令我感動

真不知道 我們之前究竟是怎麼了
會搞到醬

不過
過去的都過去了
新的一天來了
我們現在又跟以前一樣是好朋友了
不過
這次和談來的太晚
再過不久
我們就要分開了
她回台灣 我去英國
我們不知道要幾年後才能夠再見面
不過
我會好好珍惜剩下的這幾天了

祝福你
我的朋友

我會懷念我們在西班牙同居的這大半年的
相信你也不會忘了這個喝醉就變成repeat王的小胖子的



台長: 漂流異鄉的遊子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