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4 03:29:4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不變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在下午三點(台灣晚上九點)聽飛碟陶子的節目
已經成了一種習慣
雖然不是每天聽
但…………..只要在家
到時 就一定會上飛碟聽陶子的節目

不知從何時
就很喜歡陶子

今天晚上
討論到林憶蓮跟李宗盛的離婚事件

愛…..有永遠的嗎
我不知道
很多人也不知道
有一位call-in聽眾說
他現在已經不會說 “我永遠愛你”
但是 他還是依舊會說 “我愛你”
只是 少了 “永遠”
沒錯
誰能保證 你一定會愛某個人一輩子呢?!
以前的我
對 愛是一輩子 我一定可以愛你到老 這種事 深信不疑
但….現在的我
已經不會去想永遠這麼難的事
現在愛 就是愛 好好的把握現在當下的愛
明天還愛嗎 明年還愛嗎 十年後…..還愛嗎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去想
談戀愛 對我來說 不是為了結婚
就只是單單純純的為了戀愛
我愛 “愛情”的本質 愛它帶給我的甜與苦
結婚
現在對我來說
是一件很遠很遠 遙不可及 的事
(可笑的是 以前還是青春洋溢少女的偶 每天都是想著要幸福的結婚 做個 稱職的家庭主婦 就醬一輩子 哈哈哈 何時 都已變了樣)
我不敢去想婚姻
雖然 當很愛很愛某個人 的時候
還是有想成婚的衝動

還是會有恐懼
不知是不敢肯定 會就這麼愛這個男人一輩子
還是 不敢肯定 他會不會愛我一輩子
so….說一輩子 實在是太沉重
快樂的活在當下 是不是比較好一點呢?
這是個問號
會比較好嗎 不知道 會更糟嗎 也不知道
你知道嗎
請告訴我

我不知道 這是不是所謂的婚姻恐懼
我只知道 我對”永遠”恐懼

台長: 漂流異鄉的遊子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