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9 12:37:48| 人氣4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疲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些只能猜測的日子
烏雲覆蓋
也,
漸漸交瘁了


我不能承認的範圍
一陷入
緊緊附著於皮膚
你不會接觸的領域
一揭開
密密層疊於眼瞳


紅粉的顏色 也許不太適合



這些無法相遇的日子
大雨傾盆
卻,
朝朝纏繞著




你說的話我太過於琢磨
不再是甜蜜的負荷

far away
so far away



過來,
就算是乘著風也好
讓我們擁抱
然後入眠




台長: 小野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只說給你聽。 |
此分類下一篇:天使。
此分類上一篇:吻。

Hyatt
我以前也像你寫了數十篇數百篇的難過文章,每天都覺得寫完一篇,對方就能感受到,或者今天就完成了一件事。

可是多年後
我發現一件事

那些讓你思念最久的
喜歡很久卻沒有辦法有結果的

或者相處卻有很多問題的

這樣的人不會是你真正的最愛

這樣的感情也不會是你最終的歸屬


我們聽到一定不信
覺得no!我真的很愛對方
我真的只希望跟對方相處

可是感情是雙方面的事
我們投射太多在對方身上

年輕時候這樣是很正常的

但是你漸漸要看很多東西、學習很多東西

除非像是國中畢業的中綽生
每天就是擺攤等吃飯
或者跳八家將

不然我們一定要往前走
當你看了更多、興趣更多的時候

你才會發現
當初最愛的那個人

只是當初"自己年輕思維腦中所想像"的最愛

那個人除非你永遠不長大
你才能永遠認定對方


當你長大後,你會漸漸明白
過去的迷戀,是過去的自己、時空背景下的產物

即便對方願意跟你相處
對方也只能跟你過當時的生活


當你真的學習很多、看到世界更多
你應該會發現
適合你未來的人



阿阿
零零總總說這些好像很沒條理
2010-09-02 12:20:29
版主回應
:)我知道你說的這些。

傷心那時候是在的
時間會癒療縫合。
就像你說的
以為很愛很愛 但終究會過去的

人生還很長
我知道
終究會遇見一個能共同展望未來的人
:)
2010-09-02 13:58:5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