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15 15:33:49|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韶光

推薦 3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再往回看了

即使時光倒流

也無法重現那時候的電光火石

也無法回到那一刻笑靨

只有當下的你我

擁抱 舞動 盡情地大笑

情緒如潮水洶湧

 

 

 

 

不要在計算邏輯了

計劃追不上變化

無法預知的明日與未來

無法追逐的世界洪流

我眼中有你
你眼中有我

愛就足以填滿今日

 

 

 

不要迷失在生活之中

I’m here for you.

不要忘記緊握彼此的手

You’re there for me.

 

 

 

 

 

睡在星星發光的夜晚

月亮帶我們在夢裡飛翔

成為彼此溫柔的依傍

 

 

 

 

 

 

 

色彩斑斕是因為有你 有我

 

台長: 小野貓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3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只說給你聽。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你把心給了我
此分類上一篇:藍月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