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18:44:3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迷失在左岸的愛情 (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八章

愛莎剛從舒晨家回來,低落的心情需要一個轉換。於是她打開電腦,看看公司有沒有什麼事。

突然眼睛一亮,一個既熟悉且陌生的名字呈現眼前。凱爾,不是舒晨在地球的另一端遇見的那個人嗎? 她幾乎要忘了這個名字,他的存在。這些天,忙著幫忙舒晨,從醫院到家裡,兩個人從來沒提到過這個凱爾。已經很遙遠的記憶現在又回來了。他找自己有什麼事呢?

愛莎連忙點選email,看看凱爾說什麼。


愛莎您好,我是凱爾。我知道你認識我,我們的共同點是舒晨。
寫這封信,是思考了好久才動筆的。因為我聯絡不上舒晨,她突然人間蒸發,公司那裡沒人知道他去了哪裡,我才驚覺對她的了解還是太少。

幸運的是我想到了你,你一定知道舒晨在哪裡,她到底是怎麼了。可以告訴我嗎?

心急如焚的朋友


愛莎站起來,走到廚房為自己沖了一杯咖啡,回到書桌前坐下,深呼吸了一口氣,開始回信。


凱爾,

是的,我認識你,透過舒晨,我知道你們之間的事。我從沒想過事情會到這種地步,可是,我的腦袋再也沒有什麼時候比此刻更清醒,我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你想見她,我知道。雖然我不知道她是怎麼跟你說的,但是我了解她,她一定說她現在很幸福。可是我要告訴你,她並不好,你要來看她,否則會後悔。



看著愛莎提供的地址,凱爾立刻上網訂了機票,明天飛台灣。

漫長的飛行,凱爾睡不著,一遍又一遍想著愛莎的話,凱爾很驚惶。愛莎到底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會後悔,為什麼舒晨明明不好卻說很好,愛莎沒有多說,只是點到為止,一切的謎團,要凱爾自己去解開吧。凱爾已經幾個月不見舒晨,她究竟是怎麼了? 凱爾心裡生起不祥的預感,舒晨一定是遭遇了不可抗拒的事,所以才會寫那封信給他,凱爾愈想心裡就愈發毛。





台長: 礦泉水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