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4 21:57:09| 人氣1,4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集全部看完!!還不錯看: D(推哦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  終於被我看到了啦!!!  一直超期待

花了3天的時間全部看完    太好看了啦(大喊

覺得心情變的好快= =   昨天才剛畢業的說  有點不捨

不過今天一看到成均館緋聞 就都忘光了  魅力太強大了阿

誰叫有我很喜歡的有天和鐘基  結果發現另外一位劉亞仁飾演的桀鰲也很帥XD


恩~ 有天在戲裡飾演的李善俊 真的好帥呀

沒想到朴敏英飾演的金允植  啊~ 本名應該是金允熙才對  還滿有男子氣的

是古裝版的花樣少年少女耶   我一向很少接觸古裝戲的= = 

因為劇情吸引 還有我喜歡的主角  所以去看就上癮了




金允植(熙)的綽號是具龍河取的唷  怎麼那麼好笑XD

我們具龍河 在戲中的綽號可是女林喔  還有你的笑怎麼那麼殺  閃閃發亮XD

還跟文宰信(桀驁) 有點粉紅耶  噢~ 最佳情侶是不是


天啊!! 我們鐘基好可愛  大家都讚嘆他的皮膚真的超級好

鐘基還有發行美容書唷  我想要啦 > <     最近看到的鐘基是走稍微的幽默路線嗎?

還有最喜歡你笑的樣子了  微笑殺手: D


三大帥(尖叫~ ~ ~   


皮膚真的毫無缺陷  唇紅齒白XD

有天真的好棒  得到最佳新人哦 !!


劉亞仁飾演的桀鰲 還是這個造型最帥了!!! 

3天下來看完成均館緋聞確實有點吃力耶> <

個人覺得15集以後呢 佳郎跟大物的感情戲有點太多了說

而且每次2人對話 大物都一定會哭 幾個小時過去了  難免有點煩膩

其實到了中間有點想放棄乾脆看最後一集就好了

但是因為殿下要給他們4人密令  去調查金騰之事 我就開始有興趣了說

很喜歡看到女林拿錢去調查事情XDD 哈哈 有錢好辦事呀

我們女林之後的職業可是設計師哦  呵~

然而我們的桀驁以後變成了抓璧書们的官耶   好好笑

那個青璧書 散撥的藍色紙條 上面還一大堆錯誤  結果卻被桀鰲指證XDD

說著: 最近成均館是怎麼教書的阿?  看到這一幕 我真的快笑翻了  太可愛了是不是?

沒想到佳郎跟大物以後都是成均館中的博士呢  (是不是女生根本沒有差嘛!!)

結局就還滿圓滿的呢   不錯看啦 ~ ~ ~ ~ ~

切記如果怕煩悶不喜歡看愛情片的人  不要幾天就看完它

因為會跟我一樣一整天待在電腦前坐了很久難免看到中間就覺得有點無聊喔!!

那其中我覺得在調查金騰之事的時候 就跟在看柯南一樣耶 很期待接下來的真相

滿不錯的 !!  而且看了這部片我好想去學書法噢= v =  呵呵~ ~ ~

喜歡上宋鐘基跟劉亞仁的演技了 (其實是他們的人XDD)

好吧!!! 預計下一部韓劇要看的就是  車勝元和孔孝真的<最佳愛情> XDD

 

 

 

 

 


 

台長: Claire:D
人氣(1,44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韓劇推薦:D |
此分類下一篇:芙蓉閣之戀 好看破表啦 :D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夢想型男(讚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