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7 17:18:52| 人氣3,9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劇好好看(拜託小姐+Oh my lady愛你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拜託小姐   終於在台灣撥出了

伊恩惠演出的千金大小姐跟在咖啡王子一號店的角色整個很大的轉變

不管演哪一種角色都能詮釋的很好 而且都好好看唷

重點是裡面有我超喜歡的演員    鄭日宇

之前在看搞笑一家親的時候就覺得他超級帥的

男主角伊尚賢   有演過賢內助女王中的一位社長XD

所以就認得他了!! 在2部戲中我覺得他都好好笑也很帥

江惠娜的造型超多變  超時尚

不愧是千金大小姐阿

噢! 天啊 天啊 天啊

泰云太帥了吧!!  在戲中是一位律師耶還能夠讓千金小姐喜歡上他  

 魅力太強大了

很可愛的小朋友

SJ和2PM都有當過他的叔叔耶  好羨慕><

重點是還跟Nichkhun一起比賽表情  超好笑的

其他的3位管家  我個人覺得最左邊的那個不錯0A0

我們日宇生日耶   好愛你

快樂的一家人出遊去

始源演戲好好看唷

蔡琳也能把大嬸演的那麼可愛 

在之前的  愛在青瓦台  蔡琳和2位男主角演的超精采

那部戲和現在的Oh my lady都好好看

竟然在冰箱前面接吻了

這部戲另外讓我著迷的是這一個小孩

超級可愛的藝恩  在戲裡是一個不開口說話的小孩

我好難過喔   她的媽媽有夠不負責任的就把她交給成敏宇

雖然在戲內成敏宇不怎麼理藝恩

但在戲外超像父女的  好可愛喔(吶喊

萌啊~~~~~~

無辜的表情

我看到這張的時候整個被萌死

找她代言飲料一定會大賣的  那麼可愛很難不買

而且我竟然燙了跟藝恩很像的髮型

我好開心

始源辛辛苦苦練成的巧克力腹肌

天啊  看了好緊張

請支持  成敏宇  伊開花  和 可愛的藝恩  

台長: Claire:D
人氣(3,9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韓劇推薦:D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夢想型男(讚
此分類上一篇:賢內助女王/摩天人樂團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