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9 02:33:2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梁朝偉與郝柏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而這一天
我又夢了
我走到巷子口
我去喝喜酒
還有管樂團
梁朝偉是我手下
我們拼命吃
我國小的女同學在台上彈拉丁
表演完我發現高一同學也會彈

突然郝柏村走到旁邊告訴我
你不要浪費米飯
桌上有兩粒米
一粒黑了
一粒還是白的
我很衝動的告訴他我就算掉在地上的飯也會撿起來吃
我把兩粒米都吃了
我就哭了
我拼命的哭了
我擋不住悲傷排山倒海眼淚如奔泉
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是故意的

故事還要繼續
突然上演港片
一群人圍著我們坐下
我心想馬的吃不成了
果然是仇人找上門
我跟梁朝偉一起翻桌
開始躲子彈
好幾槍朝著我的頭但是都卡彈
後來我用雨傘戳進他的鼻孔
醒了

醒來流了三滴淚
我不知道該去找人大笑一場還是大哭一場




在夢裡真的都不痛

台長: 鹿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