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13 10:06:15|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才朝我看了一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余時間就懶洋洋爬起來吃點東西。我本來已經把它送到寵物商店寄存,但回到家一轉身,它就頂著一頭雪花站在我身后無辜地看著我。因為對寵物店的安保十分懷疑,又因為要趕車,我就帶著它一起上路了。一路上它不吵不鬧只是睡,倒也好帶得很。
  蓋好圍巾抬起頭,頭頂突然撞上了什么東西。“嘣”的一聲,只覺得頭頂悶悶一疼。揉著頭抬起眼,發現原來是撞到了一個人的手肘。
  不遠處地上一只燒雞在滴溜溜亂滾,想必是從他手里掉出去的。
  “抱歉,抱歉盡管是他不聲不響走到我身邊的錯,我還是站起身趕緊道歉。那人沒有理會,只彎下腰拾起了地上那只燒雞,隨手扔向不遠處一只小黃狗,這才朝我看了一眼。
  他一臉厚實濃密的絡腮胡子,頂著頭亂糟糟的卷發。鼻子上架著一副大墨鏡。身穿一套墨綠色戶外衣褲,腳上蹬著一雙軍靴。背后背著一個一人高的旅行包,一眼看去風塵仆仆的感覺迎面撲來。
  我想他可能生氣了,因為他的嘴唇緊緊地抿著,面部輪廓十分僵硬,眼睛直直地盯著我看。一般在電視劇里,戴著墨鏡的人不是黑社會大哥就是大流氓。出門在外還是小心些好,于是我拎起貓籠子起身換了條凳子,離那兩個民工近了些。
  坐到新位置上,我又偷偷朝他看了看。發現他已在我剛才坐過的地方向您推薦:廚房設計  台北吊籠出租  台北外牆修補

台長: 光光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