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9 23:48:33|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辛苦地讀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說,他真的長得很帥,但他一雙金毛的毛毛腿完全在眼前遮住我美麗的風景,并且因為船小,我不管怎么閃、怎么拍,都會照到他的毛毛腿跟那一根長長的篙,最后,晴子只好趴低一點,勉強從他的雙腿間看風景……一番折騰下來,坐在我身邊的另一個媽媽已經笑到噴淚了,但我又能怎樣呢?
  晴子我飛了一萬多公里的距離來到這里,看不到總不能就這么算了,是不?
  另外,劍橋大學除了康橋以外,還有一座嘆息橋相當有名,聽說橋的另一邊是學生宿舍,另一邊則是校園,所以學生就管那座橋叫嘆息橋,因為一旦上了橋走過去,就得辛苦地讀書、考試了。
  對了,我們還很幸運哦,去的幾天剛好碰到劍橋的畢業典禮,他們的大學服很特別,身后都有一對白色小翅膀,這也是晴于本書靈感的來源哦,你們看下去就知道嘍。
  掰掰。
  第一章浪漫七夕夜,言恩希獨坐在花園餐廳的一角,圓圓的眼睛里閃動著淚光,握著筆的手也微微顫抖。在攤開的餐巾紙上,她一字一句的沉重寫著——今夜我可以寫出最哀傷的詩。
  比如,“夜被擊碎,而藍色的星在遠方顫抖。”
  晚風在天空中回旋歌唱。
  今夜我可以寫下最哀傷的詩,我愛她,而有時她也愛我……我的眼光搜尋著彷佛要走向她,我的心在尋她,而她并未與我 向您推薦:貼紙印刷 台北  郵輪旅遊  系統廚具  

台長: 光光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藝品展會 |
此分類上一篇:不必客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