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0 10:41:07|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 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之間的默契
還是...

通話次數比以往少了許多

之間的話題也疏遠了
已經就到此結束

該惋惜
還是該難過...

因為你是第一個最讓我不想放手的人
即使...你沒有我想像中的完美
但你卻有股力量..使我放不開你

現在說這些
你也覺得我很難纏吧
這樣的結局真的好莫名

明明之間是相愛的
是可以有機會在一起的
卻因為一些原因阻擾著我們
下一步該如何走 都已不曉得

一直不斷壓抑著
我對你的思念 我對你的執著

也許你的堅持
會讓我就此放手 離開你
我會想清楚明白真正你所想要的是什麼...

不會在因為你的離開
而讓我迷失方向

台長: [ Coke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