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4 22:47:47|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want to say (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學期過後 我有好多話想說


Wei:
謝謝你從開學到現在這些日子的照顧,只要出去逛街你總會找我去,之後的感情也要像現在這樣越來越好

俞伶:
從前的不愉快就用現在的快樂來彌補吧!當初的表達不夠恰當,才造成許多的誤會,對不起

欣怡:
總是讓你擔心我這麼多,你的好和關心我會記得的 ,一起加油吧

winner :
名叫曾冠君腳步永遠比別人慢,這學期謝謝你照顧我,對人總是那麼的熱心,這陣子也常和你一起出去,往後的感情也要越來越好

珮妏:
嘻!我會乖乖的去上課,不在翹課了啦!有你的提醒總讓我感到溫馨,謝謝你內

年:
雖然沒有住在一起了,不過還是常想起一起住在二宿的生活點滴,
有時想起還會傻笑,我想回憶會存在你我之間的腦海裡,不曾忘記
Mei:
我好想念你耍白痴的樣子,你說心情不好時,
可以看你的照片笑一笑心情就好了,你真是我的開心果,
還有謝謝你那天的擁抱,讓我好多了

貍貓:
現在好懷念你的笑聲,總是讓人久久不忘,這學期能和你一起上選修課好快樂,即使只是短短那兩小時,還有你的忠告我記得 之後的決定就由我來掌握吧

小嗯:
你阿?!就別在調皮了,總是讓人擔心,你要好好加油,玩歸玩不要太過頭,知道嗎?!一年不在學校的時間,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畢竟你年齡還小,至從那次的車禍,不希望你在受傷害了!曉得嗎?!爸媽關心總是為你好的,就聽聽吧!

朱:
你變漂亮了呢,如果有空可以的話,我一定會去你大社的服飾店和你買衣服的

布:
你真讓我驚訝,你也瘦太多了吧,是當初的話太刺激你,所以想不開?總之真的嚇到我了

阿貴:
從專二的暑修認識你到現在,雖然你常唸我不專心上課,被當那麼多科,還不認真點!或許無法一次達成,但我會加油的我!還有開始懷念你對我的拳打腳踢了,開玩笑的啦 >< 只是以後的機會很少了吧 !

廷廷:
應該叫你大姊才對,畢竟你大我们好幾歲,選修課和你的對談不多,但卻覺得你人很活潑開朗,很好相處,很高興遇見你

庭萱:
好難得在遇見二年級住在一起的室友,真好久不見了,一起上選修課也真有緣,雖不常講話,不過還是很開心!還記得那天你對我說的話,我真的好驚訝,應該是說無法用開心這兩個字來形容了,畢竟我真的不知道你是這樣想的,或許對自己沒信心吧?!

Purple:
整整四年的感情了,好開心好開心,可惜的是...不能住在一起了,有好多心事都想和你分享,而且好想找機會去台南找你,放寒假的前一天new house 聚餐真的好快樂

台長: [ Coke ] *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