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0 10:42:36|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喝 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和媽的長官同事14人
一起在東京酒場吃飯

差不多六點左右我们就到了
六點半開始到十一點結束
點了十幾道菜 老闆還請我们好幾道
因為老媽和伯伯都認識老闆
也還付送贈品給每人


啤酒也點了不少 我也喝了不少
後來有些醉 頭很暈想吐 還跑去廁所
媽說 你還喝 明天你要上課诶
好玩的是 我隔壁是位伯伯 他看我喝完 還幫我倒酒
還說我酒量好 ^^
之後總共是五十幾瓶

因在那很無聊 就唱KTV
我一唱大家就跟著唱 = =
害我唱不到幾首


要離開時 大家都依依不捨的
每人都醉了 老爸喝個爛醉就會很搞話
可是大家都好開心 ^^
有人說 "老朋友"最重要






台長: [ Coke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