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31 03:38: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工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facebook的崛起               改變了很多人的生活型態

 

 

現在出門吃東西                上菜後要先拍照

 

 

看個煙火                     要把手機舉的比天高                  因為要錄影

 

 

看個電影唱個歌                   必定要打卡還要標記有去的朋友們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無名要關了

 

 

有點震驚                 繼msn後             又一青春回憶的消逝

 

 

網路這東西                  還真不持久                  

 

 

於是                      我興起了一個壯舉            

 

 

從2005到2013                  這個記錄著我極多心情轉折                

 

 

在我每個有感而發的時刻                  每個心情低落又極度神經質的夜晚

 

 

從熱戀到失戀               從非常幼稚到普通幼稚

 

 

我害怕                          這終究成了泡沫                  

 

 

所以                     我要手抄

 

 

記性已經不好了                    若再少了這一塊的話    

 

 

我真的會不知道                           我是怎麼活過來的    

 

 

 

 

 

 

 

 

 

 

 

 

 

 

 

 

 

 

 

 

 

 

 

 

 

 

 

 

 

 

 

除非我家又失火               不然                 誰也奪不走          ........

 

 

         

台長: get high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