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1 15:52:0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笑置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                  這是我們兩個最常給對方打氣的方式

 

 

我常吐槽妳遇到的爛男人                     你常取笑我的付出放水流

 

 

但今天妳的這一計                    讓我反思了許多

 

 

我們一如往常的哈拉                  妳迫不及待地說著我的舊情人今天結婚

 

 

坦白說                       我並不驚訝

 

 

這年紀不趕快結婚生小孩              到時畫面會變成阿嬤在牽孫子            那多糗

 

 

只是                  那種感覺很微妙                     應該說

 

 

有太多種感覺在爭先恐後                 但祝福                  絕對是第一位擠破頭出現的

 

 

是的                  我祝福妳                     我的舊情人

 

 

以前總認為我欠妳太多                     所以把自己困在負心的囚籠裡

 

 

殺人犯的後悔                      也許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做了虧心事                              一輩子背負著良心不安

 

 

但後來我漸漸明白                        感情這回事                      無法可管

 

 

妳情我願                            怨不了誰                        對吧

 

 

 

 

 

 

 

 

 

 

 

 

 

 

 

 

 

 

 

 

歲月模糊了青春                       誰是誰非                  一笑置之吧             .......

 

 

 

 

 

 

台長: get high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