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9 23:55:2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                  依舊很多鳥事              但我還是覺得挺酷的

 

 

燕子依舊在黑仔的身上大便                    於是我放棄了與牠的屎搏鬥

 

 

宜蘭的奶凍真的超好吃                         好吃到會笑

 

 

7點要到公司                     我7點還在呼呼大睡                 酷

 

 

雖然發票依舊是一張也沒中              不過                 我好像加薪了

 

 

雖然魚缸不知為何                           已經殘破不堪            

 

 

但幸好魚很爭氣                     雖然我不懂為何牠總是喜歡三天吃一餐       

 

 

為什麼這個月依舊沒有現場可以聽呢                         呼

 

 

雖然發了單曲值得慶祝                        可是為什麼卻還是看不到妳          

 

 

我的老天行行好                          想這兩個想的我都快瘋了  

 

 

喔   對                         牆上的衣架怎麼掉了啊

 

 

呃                  我會盡快搶修                      不過在這之前

 

 

睡在我身旁的衣服                  越來越多了咧                       哈      酷斃了 

 

 

好想泡在墾丁的海裡啊                          每天陽光            沙灘          比基尼  

 

 

其實人需要的                     並不多                   但想要的卻總是太多

 

 

於是那種慾望                                  轉化成一股動力   

 

 

我不知道是妳們貪心                                     還是我無情  

 

 

我確定現在的我                    過得很好                    而以後也是

 

 

不要再說有多愛                             我已經全都免疫了 

 

 

 

 

 

 

 

 

 

 

 

 

 

 

 

 

 

 

 

 

 

禮拜三快來啊                              我要吃超多       .......

 

 

 

 

台長: get high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