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4 23:09:5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好 你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是天氣                           又或者是週期

 

 

這幾天                                 被觸動了一點感傷

 

 

循著記憶                       想找尋你的身影               卻已所剩無幾

 

 

 

 

 

 

 

 

 

 

 

 

 

記得最後一次看到你                      是在一間你常逗留的廟前

 

 

歪斜的身影                    就這樣靜靜的躺在一個木頭椅上

 

 

雙腳跨在桌上                        你的一派輕鬆

 

 

桌上沒喝完的酒                             幾張撲克牌                 

 

 

是我人生中                          你給的最後一幅畫

 

 

我不懂                             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甚至不懂                         為什麼                你再也不動了

 

 

為什麼                    不像我看過的卡通一樣                可以無限復活

 

 

我記得                               我哭的很大聲                        

 

 

因為我知道                         我好像失去了些什麼                   

 

 

但                      我卻說不出來那種難過                         該怎麼形容

 

 

是不是                    我再不會看見你對著我笑

 

 

是不是                     你再不會摸著我的頭                  要我快快長大

 

 

你說過                         要陪我去的                    那些未來

 

 

成了                     我最深                    最痛的遺憾

 

 

我不懂                        這就是所謂的人生

 

 

那年                                  我12歲 

 

 

 

 

 

 

這麼久以來                             其實           

 

 

我從沒真正的                       正視我們的分開

 

 

我也從沒真正的                     面對過                          這個痛

 

 

因為                           我真的無法承受  

 

 

每當我試著一點                   一點                 的釋懷

 

 

伴隨而來的眼淚                         馬上模糊了我整個世界

 

 

逼的我一再逃避                        一再放棄

 

 

於是讓時間               漸漸的             把一些感覺模糊             昇華 

 

 

靜靜的等待                            下一個臨界點

 

 

 

 

 

 

 

 

 

 

 

 

 

 

 

 

 

把我再一次的                         一口氣推下懸崖        ..........

 

  

 

 

台長: get high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