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5 21:37:46|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ra流浪貓--分我吃一口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分我吃一口吧~

三八痣可愛貓附近的地盤有著好心的鄰居會按時餵野貓
今天正巧經過時看到一隻有著虎斑花紋的花貓
走到那戶人家的落地窗門前
敲著門~喵喵叫著
於是從裡頭端出一個盤子裝著飼料
虎斑花貓開心地吃著
這戶人家大概也有養貓吧
因為他們盤子裡裝著的是貓飼料~不像有些人是直接把廚餘放在路邊
弄得實在很臭

三八痣可愛貓大概階級比虎斑花貓還菜
所以他只能坐在一邊靜靜地等候
等著他吃完才能接近
否則又是午後的一場大戰~~

三八痣可愛貓非常有耐心的坐在一邊等著
偶而會回過頭然後一邊對著我叫一邊磨蹭著
非常愛撒嬌
好像是對著虎斑花貓說

"分我吃一口吧~"






Photo by NEKO

台長: NEKO chen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